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馬華直落甘望區會与华小交流


馬華直落甘望區會理事在主席葉理國帶領下,昨早與寧宜中平華小及董家教理事舉行對話,以解決該校面對的問題。

中平華小董事長葉順禮指出,該校有多個地方需要政府撥款進行改善,尤其校地問題已帶給該校很大困擾與壓力。

葉理國指出,最近森州華小都獲得撥款維修或提升學校設備,尤其是學校已列為危樓者更需緊急處理。

他說,這次的撥款是給半津學校,希望得到款項的華小用完這筆錢,不可留下作為其他用途,當局會派人到來監督,校長也要在工程進行時做好一份報告,以便整理后呈給教育局。

過后,在中平華小理事陪同下,一行人也前往學校巡視,聽取校長報告。

出席今日交流會者,有區會署理主席楊聲旺、副主席丁文光、秘書侯希潤、寧宜中平董事長葉順禮、家協主席趙茂祥、董家教財政陳春明、校友會主席鐘守文、副董事長黃進坡、前任董事長彭開忠、郭翠玲市議員、校長葉俐纓、副校長符莉美、馬華寧宜支會主席張梅英、署理主席賴西生、財政吳多錦、支團團長賴發生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