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2部門撥款50万提升3新村溝渠


(蘆骨21日訊)馬華直落甘望區會主席葉理國宣佈,鄉村發展部和房屋及地方政府部撥款50萬令吉,提升武吉不蘭律、雙溪立百新村和丹C新村的溝渠和道路。
他今午在武吉不蘭律國陣服務中心的記者會上指出,鄉村發展部撥款給雙溪立百新村至武吉不蘭律新村各15萬令吉,提升這兩村大路的溝渠。

“另外也撥款5萬令吉,進行武吉不蘭律葉安平村、甘榜支納、下過港碼頭路及一百吉道路的重鋪工作。”

他說,以上兩項工程將在近期內動工。

他也宣佈,房屋及地方政府部撥款9萬6100令吉,提升雙溪立百抽木路及雙溪立百警局旁的溝渠,這兩項工程已告完工。

他說,房屋及地方政府部也撥款5萬令吉,將該村油棕芭泥路提升為柏油路。

近期內將動工

除此之外,葉理國也于今早連同丹C新村候任村長林光友巡視已完成工程的該村民眾會堂旁邊,長330尺耗資7500令吉的溝渠提升工程。

葉理國指出,以上撥款是各村委會經過長時間申請和跟進而得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