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与国家及政党领导共勉之!

“天下非一人之天下,乃天下之天下也。
同天下之利者,则得天下;擅天下之利者,则失天下。”《六韬.文韬》


意思说:天下不是一个人的天下,而是天下人的天下。
与天下人共享天下之利的人,就能得天下;独享天下之利的人,就会失去天下。

刚与家人到山东旅游回来,在齐国博物馆看到记载在《六韬》又称《太公兵法》也就是姜太公所撰《六韬》,全书分为《文韬》《武韬》《龙韬》《豹韬》《虎韬》《犬韬》共六章。该书以姜太公思想为主干,内容涉及到国家宏观治理及政治/经济/军事等。

在此与国家及政党领导共勉之!

6 条评论:

hainansword 说...

2009年大马政坛最佳影帝:麻花党蕹菜双组合!
剧情纲要:老大演十面埋伏,独裁领导除老二,讲好特大输下台,眷恋权位编逼宫,借用祝福讲团结,挥刀砍人创历史;老二筹资推老大,道德沦落搞偷情,特大输了走后门,咸鱼翻生伪团结,老大砍人推不知,垂帘听政太上皇。如今双双玩变脸,一个进院闪功赞,一个重选拼命拖,麻花有此双煞星,百年功德一朝丧!

理国 说...

欢迎您在此留言

thunderkajang 说...

梅花雪中开,成功苦中来,梅花开满地,冬至悄悄来。冬至吃汤圆,团圆富贵来,腊月一年满,又是春天来。祝愿您阖家冬至快乐、圣诞快乐及元旦快乐哦!

hainansword 说...

今日冬至团圆日,不久春节悄悄抵,
寒雪飞霜渐溶解,温暖阳光将重临。
能牵手的时候,请别只是肩并肩;
能拥抱的时候,请别只是手牵手;
能在一起的时候,请别轻易要分开;
能和挚亲聚天伦,请别浪费每一秒!
祝愿您和家人开心欢庆冬至、圣诞节及元旦新年。

理国 说...

谢谢thunderkajang,也祝福您子在2010年事事顺利!

理国 说...

hainansword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