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丹A新村三度遭逢水劫!


(蘆骨31日訊)一個星期內多場大雨,導至丹A新村三度遭逢水劫!
第1場大雨是于本月24日下起,導至丹A新村總排水溝旁的10余戶住家被水淹入屋、接著當地1個龍珠果園有4000余株果苖在大雨中盡毀,昨晚一場大雨,也導致3個住家再度淹水。

馬華直落甘望區會主席葉理國在丹A新村村長張祚監通知下,昨晚出席丹C新村華小家教協會會員大會后,即刻前往現場查看水災情況。

其中1個被水淹入屋的村民張智強(56歲)受詢時說,他住在丹A新村已有約40年,水淹入屋發生了30年,凡在大雨后,其住家是丹A新村第1個被水淹的地方,多年來每當下起大雨,他都需把住家的物品搬到高處。

他說,住家的房間地板,上星期四才花費約800令吉維修,不料星期五就被水淹入屋,現在又再次被水淹,令他無可奈何,蒙受損失已無從估計。

他說,上星期五的水災使到住家被水淹約1尺半,昨晚水淹入屋約5吋。

葉理國和張祚監在巡視了丹A新村的總排水溝時,發現該水溝已浸滿,初步估計水災發生的原因是因為丹A新村路口的排水處出現阻塞。

葉理國說,他將會連同水利灌溉局官員進行第1次調查。

“如果該水溝出口是被阻塞,我會盡快把問題解決,不能讓丹A新村村民長期受水患之苦。”

2 条评论:

淡边新村发展与治安委员会 说...

理国,终于上到你的部落格,多多联络交流!

理国 说...

谢谢您,多多指教!你是村长还是那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