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

"消滅罪案,遠離毒品" .....

蘆骨區“消滅罪案、遠離毒品”警民對話會
日期:11月27日(星期四)晚上8時
地點:蘆骨中華小學

蘆骨濫用毒品和罪案問題嚴重,馬華直落甘望區會聯合蘆骨區各居民協會、村委會和社團,訂於11月27日(星期四)晚上8時在蘆骨中華小學舉行“消滅罪案、遠離毒品”警民對話會。

马青副总团长暨馬華直落甘望區會主席葉理國市議員、署理主席楊聲旺、籌委會主席石隆發、波德申市議員葉建和、振德園村長張成利、新龍鎮居民協會主席陳生獅和財政梁國成、區會志工團團長羅秀英等人在新聞發布會上,籲請蘆骨區居民踴躍出席,向警方反映問題和提出建議。

葉理國:蘆骨罪案嚴重

葉理國說,蘆骨的罪案問題嚴重,濫用軟性毒品的現象也相當普遍,其中包括新崛起的“搖頭水”,只要加少量入飲料中,女性就很容易受人擺布、不省人事,警方應該從源頭著手,揪出供應商。

他說,罪案問題也日勢嚴重,因此許多居民要求與警方對話,直接反映問題。

波德申市議會將於今年底在市內16個策略地點安裝電眼,耗資40餘萬令吉,同時向中央政府申請另一筆撥款安裝另20個電眼,加強保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