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
伤感的中委会



10月10日是台湾的双十节,
马青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召开2005年至2008年的最后一次中委会,
会议像往常一样,先由总团长拿督廖中莱部长致欢迎词,
不过言语中带了少许伤感,毕竟这是总团长在马青主持的最后一次中委会。

当然会上也有几位资深的马青中委也发表了他们感人的告别词,
他们是直辖区卸任州团长方振平,副总团长周国和同志及中委拿督黄达柱等,
最让我惊讶的是海强那严肃及认真的态度及言语,
让在场的每一位都能感受到他的 “金玉良言”及“用心良苦”,
这是他这3年来在中委会中讲的最认真的一番话。

哈。。哈。。哈。。

强哥,因为您平时都爱开玩笑!


4 条评论:

klvalley 说...

兄 弟 ,在 这 三 年 里 让 我 感 受 良 多 , 当 中 有 苦 也 有 乐 , 非 常 的 珍 惜 这 路 途 中 有 你 们 这 群 良 师 益 友 , 风 雨 无 阻 , 一 步 一 脚 印 完 成 党 的 使 命 , 一 点 一 滴 的 回 忆 感 触 深 刻 , 请 允 许 我 在 这 "伤 感 的 中 委 会" 祝 福 所 有 的 中 委 领 导 更 上 一 层 楼, 继 续 为 党 奋 斗 , 为 民 族 努 力 。 尤 其 是 你, 为 党 许 多 的 付 出 ,我 深 信 同 志 们 会 鼎 力 支 持 你 , 高 票 当 选 马 青 副 总 团 长 一 职 。 兄 弟 , 乘 风 破 浪 为 我 党 创 造 明 天 会 更 好 ! 最 后 , 万 二 分 的 感 激 领 导 同 志 给 予 我机 会 发 表 我 的 告 别 词 。(马 青 心 , 兄 弟 情 )
强 哥。

理国 说...

兄弟,感谢您的“马青心,兄弟情“,我会加油的!

fanchong 说...

祝愿兄弟能够在来临的党选中如愿中选,继续为马青迈进。

理国 说...

对不起..fanchong现在才回帖,感谢你的祝贺,让我当选为副总团长,我们一起
“为马青创造更美丽的故事”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