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

宣佈竞选马青副总团长

(芦骨18日讯)马青中委叶理国今日宣佈竞选马青副总团长职。

叶理国指出,他于上届担任马青中委,同时也积极参与马青总团各项活动,
凭着过去的服务和表现,希望能在本届马青团改选中,继续寻求马青代表的委託。

 现年41岁的叶理国,是在1986年成为马华永久党员,他在1986年至2005年在双溪立百支团支团秘书,支团副团长及支团团长,同时,他也是区会代表,区团代表及州团代表。

 他在2005年至2008年之间,也担任过马青直落甘望区团团长、马华直落甘望区会副主席、马青森美兰州分团经济局主任、马华森美兰州联委会委员、马华森美兰州联委会干训局副主任、马青中央委员及马青中央经济局副主任。

 而他也在6月份的区会改选中,当选马华直落甘望区会主席。

 他在2006年担任由马青总团所主办的“完美万里行”车队副队长及纪律主任,协助带领25部车及100位队员的大队成功及安全抵达中国,全程15天途经泰国及僚国,并进行政、经、文、教交流。

 在2007年11月份,他也担任西马3车队,也就是南马线、北马线及东海岸线组成东渡到沙巴的“独立44,薪火坚持”车队的总协调,到沙巴拜访独中献捐马币3万于沙巴独中。

 他说,在308大选后,随着马华和马青总团随着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,以及总团长拿督廖中莱,宣佈不竞选总会长和总团长,马华和马青已进入另一个时代。

 因此,他说,他希望藉此次党选,配合竞选总团长的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博士和马青领袖的步伐,竞选副总团长职位,以期更有效的为党和人民作出服务,为华社争取权益。

 他指出,在308政治海啸后,领袖们看到马华和马青需要作出改变,尤其是面对各项课题时,都应该站稳立场。

 但是,他说,虽然马华是走的是单元种族政党路线,但在维持华社基本利益的同时,也会照顾全民的利益,同造一个和谐的社会。

馬華直落甘望區會中秋晚會

马华直落甘望区会属下朱湖17个支会,于2008年9月15日主办“吉狮祥龙庆中秋”晚会,场面热闹。

出席嘉宾包括赞助全场经费的慈善家拿督李典和、马华森州联委会署理主席拿督姚再添、大会主席叶理国、区会署理主席杨声旺、筹委会主席陈桂发、马华直落甘望区会妇女组主席陈春桦、区团团长叶坤财和所有马华领袖。


前排左1起为余仲豪,叶顺光、叶坤财、李文川、陈桂发、叶理国、陈春桦、杨声旺和沈宝兴。



拿督姚再添(右5)颁发幸运抽奖大奖给幸运儿(右4);右起为陈桂发、李典和和叶理国。



大会鸣锣嘉宾李典和(左4)为“吉狮祥龙庆中秋”晚会主持鸣锣开幕仪式。



精彩的中国活绝“变脸”,表演者甚至在近距离内瞬间变脸,精湛的演出令人拍案叫绝。



舞狮表演



“吉狮祥龙庆中秋”晚会上,千人齐提灯笼,场面热闹。